董仕节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11-15

  本网讯(通讯员 丁银河)11月13日,校长董仕节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何慧刚、党委常委张以林,学校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陪同。


  董仕节一行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并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安排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何慧刚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统一了课程归属,统一了开课顺序,统一了学分学时,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强调,教务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教育部最新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规范意识,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等工作。


  董仕节指出,学校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解决学院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改革取得成绩,《当代中国》课程的创新探索产生影响力,为提高学校美誉度作出贡献。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学分学时安排要按照中央和教育部文件有关规定严格落实,加强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和形势与政策课程的统筹安排。


  董仕节要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要高标准,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讲奉献精神,严肃课堂纪律,向学生传播正能量。要将“为了学生的一切,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主导思想。马院班子要齐心协力,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全院教师,开拓进取,把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