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定工作会召开

来源:学校办公室 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11-14


  本网讯 11月13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长董仕节、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保卫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亿优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学校综治办主任王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及党委书记温兴生在11月12日校党委常委会上提出的安全工作认识要到位、责任要落实、基础要牢固、能力要提升的讲话要求。


  结合有关精神,张以林分析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形势、面临的挑战、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当前学校的安全稳定重点工作和省公安厅近期在我校排查出十项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了部署,并谈了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体会。


  就如何做好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董仕节提出八项要求。校园安全重要,容不得半点放松,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稳定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相连;学校安全形势严峻,来不得半点马虎,要认清形势、管控到位;加强安全工作的体系、组织、制度、硬件建设,做到硬件要硬、软件要全;落实责任主体,做到人人是安全主体,人人都有安全意识;落实防范制度,做足预案、积极排查、及时预防;进一步畅通渠道,涉及安全方面事宜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沟通;落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格执纪问责;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工作,彻底整改省公安厅近期在我校排查出十项问题。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快速传达会议要求研究安全工作,立即开展再排查,迅速着手再整改,要从制度层面上建立防范措施,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