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成立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11-14

温兴生为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成立大会合影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峥 安光倩)11月11日,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湖北经济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成立。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何慧刚、陈向军出席。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会。


  温兴生为哈尔滨商业大学张莉、武汉大学尤赤矶、安徽大学张洪、山东财经大学丛建阁、重庆工商大学饶光明、湖北经济学院陈新武颁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他代表学校热烈祝贺委员会正式成立,感谢委员会长期对中心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能继续发扬示范作用,为学校一心一意打造一流本科教育、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持之以恒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久久为功彰显“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特色作出贡献。


  何慧刚致辞,陈向军宣读《关于成立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湖北经济学院)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的通知》《关于成立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湖北经济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何慧刚、陈向军为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任晓阳等19名委员颁发聘书。


  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张莉对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湖北经济学院)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中心能再接再厉,成为全国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模范,引领实验教学模式不断创新。


  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审议并通过了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还审议了示范中心工作。会上对“电商创业实验室”创新创业实践教学体系成果、《企业沙盘推演》课程设计与实施、“ERP沙盘辅助教学系统”自主设计与开发三项教学成果进行了鉴定,专家组一致认为,实验教学中心系列实验教学成果理念先进、特色鲜明、科学性和创新性较强,具有很好的推广价值,达到国内同行先进水平。


  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上,何慧刚讲话,对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湖北经济学院)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认真履行职责,全面领导工作,落实条件保障、年度考核和日常监督管理,协调解决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将中心打造成全国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模范。委员们对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章程进行审核。中心主任任晓阳汇报工作,委员们进行审议。会上对师资队伍建设、实验教学体系推进、实验教学目标落实展开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