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飞燕”第五届海峡两岸微电影高峰论坛在我校举办

来源: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11-09


  本网讯 11月9日,“金飞燕”第五届海峡两岸微电影高峰论坛在校举办。论坛由省台办主办,我校承办,台湾联合报协办。副校长陈向军、台湾联合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大德出席并致辞。来自海峡两岸的微电影大咖、青年学子、新闻媒体等300余人参加。


  本届论坛以为“微电影在两岸融合发展中的角色定位”为主题,邀请中国微电影协会常务副会长郑云、湖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晓苏、台湾艺术大学广播电视电影学系教授廖金凤、台湾昆山科技大学创意媒体学院院长张世熙等两岸微电影界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主题演讲和交流发言。两岸与会嘉宾分析探讨两岸微电影产业的发展现状,从微电影创作、传播和文化影响力等方面对新时代微电影在两岸融合发展中的作用等进行研讨。论坛期间,来自台湾清华大学、台湾艺术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两岸高校的青年学子与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互动。


   【长江云】http://news.hbtv.com.cn/p/16435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