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升旗仪式举行

来源:校团委 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1-10-01


  本网讯(通讯员 余飞飞 袁娟 摄影 杨彬怡 杨志怡)10月1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引导经院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我校在东大门升旗台举行升旗仪式。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省校两级青马工程学员代表、校院两级团学组织负责人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和铿锵的脚步声,国旗护卫队沿腾龙大道护送五星红旗进场。庄严的国歌响起,600余名师生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光薄雾中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经院上空。


  省青马学员、校青马“藏龙班”第一期学员、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共青团员王今以“在可期的经院做有为的青年”为题发言。王今讲述了新时代中华大地、荆楚大地和经院取得的成就。她呼吁广大经院青年把握现在、面向未来,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气的青年;勇于攻坚克难、做有骨气的青年;树立必胜信心、做有底气的青年。与经院并肩、与湖北同行、与祖国共进,努力成长为有为的铁杆经院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