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观学校廉政文化展

来源:纪委监专办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1-09-27

  本网讯(通讯员 李杨)9月27日,校领导温兴生、方洁、刘大洪、汪达、鲁晓成、何慧刚、张国安、付宏、王栎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参观学校廉政文化展。


  本次廉政文化展示活动是我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中推进清廉文化进校园“五个一”(一个廉政文化展示、一次廉政宣教片观影、一次“廉政自省日”、一次廉政党课、一次“读书思廉”)主题活动之一。展示分为“以案说纪”和党纪法规文件解读两个部分,宣传普及党纪规定和廉政法规制度。


  纪委监专办工作人员向校领导详细介绍了本次展示活动的内容构成,解读了有关党纪法规文件。


  温兴生就做好学校廉政文化教育宣传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运用廉政文化展示的形式,加强对各级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要创新手段,综合运用网络媒体等不同渠道方式加强廉政文化推送普及,提高监督提醒工作的显示度。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廉政建设,自觉将党风廉政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之中,共同营造清廉校园。


  近期,该展览将在校内各主要办公楼内巡回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