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党建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1-09-24

  本网讯 9月22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召开9月党建工作例会。校领导刘大洪、汪达、王栎出席,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专题部署安排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有关工作,党委组织部介绍了党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刘大洪、汪达、王栎依次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


  温兴生强调,为顺利圆满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认识,引导党代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按时参加会议,振奋精神、集中精力,体现党员代表应有的精神风貌,增强参加政治生活的责任感和严肃性。要凝心聚力,从学校全局出发,进一步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充分贯彻省委意图及校党委决策部署,引导党代表正确行使党员的民主权利,保证党代会“两委”换届等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顾大局、讲团结、守纪律,加强纪律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通报了意识形态工作和舆情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