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仕节深入跨专业实验课堂了解教学情况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11-07

  本网讯(通讯员 郝雪娟)为深入了解实验教学中心转型改革推进情况和跨专业综合实验课《企业沙盘推演(初级)》的教学情况,11月3日,校长董仕节探访实验教学中心,了解实验教学情况。


  董仕节巡查1号实验楼,逐一了解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设备等实验教学运行情况。在实验楼1-208教室旁听了周芳文老师授课,并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学习体验情况。


  他与该课程负责人徐亚文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勉励徐老师站在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高度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胆把自主研发的《企业沙盘推演(初级)》教学软件及平台向外辐射推广,实现资源共享。


  董仕节走访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听取中心主任任晓阳对实验教学中心转型改革及该课程教学的详细汇报。董仕节指出,实验教学中心转型改革是学校的一件大事,目前初见成效,一定要抓住机会,创新实验室管理机制,探索实验实训教学改革,开展实验实训教学,努力把实验教学中心建成学校组织实验实训教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