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湖北美术节展览项目在岛上美术馆开幕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1-09-16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中军)9月14日,第七届湖北美术节展览项目“岛之图喻——湖北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品展”在我校岛上美术馆展出。本次展览共展出艺术设计学院20余位教师及部分学生的艺术创作与写生作品,涉及国画、油画、版画、雕塑、陶艺、水彩、摄影、数字插画、平面设计等多个类别。展览将持续开放至9月28日。


  作为第七届湖北美术节展览项目之一,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种类丰富、题材广泛、贴近生活、格调高雅,有的作品以小见大,借助生活日常讲述改革开放40年以来人民群众衣食住行的变化故事;有的作品以微知著,从小我的视角展现祖国大家庭的变迁;有的作品记录了武汉抗疫故事,表达军民大无畏、甘奉献的抗疫精神;有的作品用色彩和纹理以抽象的方式去刻画曾经的芳华;有的作品关注民生,以超写实的方式摹写乡村生活的沧桑和乡村风貌的历史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