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深入跨专业实验课堂了解教学情况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10-24


  本网讯 为全面了解我校首个跨专业综合实验课《企业沙盘推演(初级)》教学情况,10月21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深入该课堂调研。


  温兴生查看了学生出勤、教师到岗、实验教材及教学设备情况,逐一走访了课堂,看望了师生。他与课程负责人徐亚文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对实验教学中心充分的教学准备和充实的课堂内容给予赞许和鼓励,并表示让学生通过22课时的学习,了解企业经营管理,让该课程成为我校特色。


  温兴生旁听了经济与贸易学院台湾教师邴綨纶博士的授课,对邴老师精神饱满的工作状态予以肯定。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在小组团队中担任角色、团队经营状况以及个人学习体验等,并希望他们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尽快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更好融入大学生活。


  在听取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新武对该课程教学的组织管理和师资团队建设的详细汇报后,温兴生提出建议:希望老师们不断改进实验教学方式方法,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方式,让跨专业综合实验课程成为学校的品牌,通过实验教学体系的逐步完善与跨专业综合实验课程的稳步推行,让学生获得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