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洁教授获评“荆楚好老师”提名奖

来源: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1-09-09

高洁教授(左三)获评2021“荆楚好老师”提名奖


  本网讯(记者 曾雅欣)9月8日,2021“寻访荆楚好老师”公益宣传活动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我校高洁教授获评2021“荆楚好老师”提名奖。副省长肖菊华,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总编辑胡思勇,省相关部门负责人,湖北省教育基金会、武汉大学等相关媒体和高校党政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副校长何慧刚应邀出席。


  高洁是经济与贸易学院教师,二级教授,从教32年来始终以“真学者、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他潜心教学,每次上课都要重新备课,查阅最新文献、追踪经济新闻、打磨授课技巧。他自强不息,在不幸患上重症肌无力之后,仍拿下两个博士学位,坚持能站着上课绝不坐着。他热爱教育事业,主动组建、指导“龙行乡理”学生团队,每周安排阅读、组织讨论,引导学生关注“三农”、助力“三农”。高洁教授广受学生敬佩与喜爱。


  “寻访荆楚好老师”活动由湖北省教育厅支持,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湖北省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今年活动开展以来,收到全省500多份好老师推荐、自荐材料。最终,1位教师获特别奖,30人(团队)获“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20人获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