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省高校统战实践创新成果二等奖

来源:统战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10-19

  本网讯 10月16-18日,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第34次年会在黄冈召开。外国语学院吴长青、吴霜和统战部张棣共同撰写的《大学生信仰及价值观问题的调查报告》获实践创新成果论文二等奖;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李杨撰写的《略论脱贫攻坚战对民族地区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的促进作用及优化策略》获实践创新成果论文优秀奖。


  该评选紧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首要任务和工作主线,以民族宗教工作为重点,共收到论文99篇。评选一等奖3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16篇。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党委统战部着眼于破解难题、推动工作、总结经验,积极进行统战课题立项,认真组织撰写研究论文,探索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新思路新举措,获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