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生团队获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一等奖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10-17


  本网讯 10月13-14日,“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验教学研讨会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举行。我校学生史蕊、葛曼源、余西洋组成的“超越队”获一等奖。指导老师为段李杰、金超。


  大赛吸引了全国616所高校近万名师生参加,来自武汉大学等150所高校近600名师生代表参加总决赛。比赛分模拟竞赛环节和创业计划书答辩环节,经过一天半的激烈比赛,我校学子从83所本科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获一等奖。本科组一等奖共20个。


  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任晓阳担任论坛主持,实验活动竞赛项目工作室主任靳洪作为项目负责人上台领奖。  


  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已成功举办5届,每年吸引近10万大学生和2千多名教师参与竞赛、论坛和研讨活动。各高校通过大赛的互动与交流,加强了校际间创业课程教学与创业实践教育经验的分享,进一步提升了高校实验教学水平和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