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农银长江学院理事会召开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15

  本网讯 10月13日上午,2018年度农银长江学院理事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农银长江学院理事长何慧刚,农银大学湖北分校常务副校长彭新宏,理事会全体成员出席。


  何慧刚对农银长江学院2017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农银长江学院是校企合作成功的典范,是我校首个湖北高校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也是我校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希望农银长江学院理事会不断发挥作用,深化并推进行校企全面合作。


  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重点围绕“六个共建”,即共建长效工作机制、共建人才培养方案、共建学生选拔机制、共建双师教学团队、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共建人才评价体系作专题工作报告。


  彭新宏高度评价了农银长江学院的培养模式,他认为,农银长江学院作为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应该是教学基地、科研基地和就业基地的统一,他表示,今后省农行将为办好农银长江学院提供有效资源,保证农银长江学院按照既定的程序圆满开展各项工作。


  理事会全体成员集中围绕业界导师进课堂、遴选教师挂职、组织员工培训、落实毕业生实习以及加强省级示范基地建设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