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10-11

温兴生、董仕节会见黄国雄


黄国雄一行实地检查校档案馆建设情况


  本网讯 10月10日,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一行5人来校调研档案工作。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参与会见,校长董仕节,学校办公室、校档案馆负责人全程陪同。


  黄国雄一行实地检查了校档案馆建设情况和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档案立卷归档规范性情况。黄国雄要求,湖北经济学院档案馆要抓紧夯基础、促规范、提水平,加快推进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对标建设进程,同时要注重收集老教师手稿、书籍、印章、证书等人物档案,丰富特色馆藏,作出经院特色,他同时希望我校档案工作早日跻身省内高校第一方阵。


  董仕节对省档案局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校档案馆要积极与省档案局主管业务处室加强联系,主动争取业务指导,不断增强业务能力,努力推进学校档案工作提档升级,争取早日实现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创建目标。


  黄国雄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钱币陈列馆、计算工具陈列馆,对我校独具经管特色的主题馆藏陈列表示赞许,对学校历史文化的传承和挖掘工作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