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董仕节带队开展节前检查

来源:学校办公室 亿优公司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9-30

  本网讯 9月28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到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亿优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9月30日,校长董仕节、党委常委张以林带领学校办公室、学工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亿优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温兴生一行到学生公寓生活服务功能间检查学生生活服务情况,与学生现场交流生活服务体验。温兴生充分肯定了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功能升级工作。他指出,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是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学习经历的体现,要不断改进学生生活服务,满足学生多元化需求,同时也要对学生生活行为进行正确引导。


  温兴生一行还到学生公寓梅苑1-2,向公寓管理员和学生助理询问学生住宿管理与服务情况;到学生党员服务站、社区文化服务中心了解制度建设、日常运行等情况。温兴生在梅1-313寝室和栎1-323寝室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其学习生活情况。在学生公寓栎1,温兴生与住寝辅导员易旭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日常生活,以自身为表率,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充分发挥好第二课堂育人作用。


  董仕节一行先后到学生公寓栎3、桔8,一粟堂餐厅,东区商业街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现场听取相关职能部门日常安全管理及防范措施的汇报,对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董仕节强调,校园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和前提,全校上下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学校安全工作既要全面统筹,又要重点突出,抓住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等重要环节。


  张以林指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有“守土有责”的担当和意识,既要各负其责,又要通力配合,经常深入实地开展自查工作,及时排查、发现并解决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类不利因素。各单位还要按照学校要求安排好“十一”期间的值班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的顺利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