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卫视报道我校台湾教师引进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9-28

  本网讯 9月26日,东南卫视《叶班长来了——台青筑梦季》栏目推出主题为“湖北经院的台湾博士们”报道,报道了我校台湾教师引进工作。


  该栏目讲述台湾青年在大陆筑梦的故事,东南卫视记者、新闻评论员、首席主持人,我校产业教授叶青林带领观众走近台湾青年,走进他们的工作生活,与他们交流交心,让大家了解这样一个群体的真实状况,体会他们的酸甜苦辣,分享他们的人生故事。


  《叶班长来了——台青筑梦季》之“湖北经院的台湾博士们”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台湾教师引进情况、引进政策及取得成效等,通过新闻与传播学院台籍教师刘芝庆,工商管理学院台籍老师吴钰萍、黄志璿、傅翰祺,金融学院台籍教师黄志伟,经济与贸易学院台籍教师刘其享等老师来经院前的求职经历和在我校的工作生活现状,讲述台湾青年教师在我校的筑梦故事。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采访中讲述学校为何引进台湾青年博士时指出,台湾少子化,造成大学教育资源有富余,而我校要办高水平的财经大学,必须提升博士化和有海外留学经历的教师比例,我们抓住机遇,通过“五心”工作法大力引进台湾的青年学者到校工作。 


  网址链接:http://www.fjtv.net/folder1728/folder1751/folder1752/folder1771/folder3116/2018-09-27/17000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