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秋国庆迎新晚会落幕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9-20

晚会现场


表演《军歌飞扬》


歌曲《经院》


舞蹈《汉洛颜子兮》


介绍《榜样的力量》


乐器演奏《大鱼》


汉剧《梨园之声》


啦啦操表演《大梦想家》


 武术表演《武林风》


合影


  本网讯(记者 余冰洁 摄影 陶慧 袁瑛 江章钧 肖莉 钟灵汝)9月19日晚,“遇见·经院”2018年中秋国庆迎新晚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校领导温兴生、董仕节、刘大洪、鲁晓成、吴显富、何慧刚、张以林与2018级全体新生共赏晚会。


  由国旗护卫队、大学生艺术团和2018级新生代表带来的《军歌飞扬》拉开晚会的序幕。整齐稳健的踏步,铿锵有力的歌声,展现出军人的飒爽英姿。经院版《声临其境》由大学生记者团同学分角色配音,设置受同学们喜爱的影视剧场景,介绍了经院各个地标建筑,观众身临其境,台下掌声不断。回眸浅笑,倾身起舞,舞蹈《汉洛颜子兮》再现东汉洛阳城内妙龄少女的婀娜舞动。《榜样的力量》介绍了心怀家国的参军入伍榜样付裕、参加西部计划服务新疆的榜样陈精卫、学有所成的学习榜样王华爽以及传递爱心的青年志愿者。歌舞《凤凰于飞》歌声深情哀婉,舞姿翩跹曼妙。汉剧《梨园之声》以《鸳鸯鸟》唱腔开篇,用京韵二胡演奏出动人的《夜深沉》。此外,还有声情并茂的诗朗诵《致敬经院》,高难度抛空旋转的啦啦操表演,气势阳刚的武术表演为晚会增添光彩。


  新闻Q1843陈偲旸说:“我最喜欢舞蹈《汉洛颜子兮》,表演展现出经院学子对传统文化的弘扬。晚会让我认识了多元化的经院,感谢学校为我们精心准备这样一场视觉盛宴。”


  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法商学院负责人,军训教官、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一起观看了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