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学工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9-20


  本网讯(通讯员 张艳伟 摄影 陶慧)9月18日,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分行联合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何政、中国农业银行洪山支行行长徐志军;学生工作处、财务处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


  何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掌握校园金融知识,提高金融安全防范意识,远离校园毒贷款,帮助同学们守住青春“钱”半生。向学生提供农银校园网捷贷,是为了满足学生学习、培训、消费等方面的合理性需求,消除校园毒贷款后患。他表示,农行将与学校共同建设和谐的校园金融环境,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分行宣讲师还为全体新生带来了防诈骗金融知识及校园贷危害的微课堂。通过案例分析,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常见的金融骗局及防范措施。活动现场,农行工作人员向新生分发了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同学们反响热烈。


  2017年12月26日,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分行签署了大学生小额消费贷款合作协议。截止目前,共22名学生申请了农银校园网捷贷,贷款金额合计104600元。自推行农银校园网捷贷以来,我校未发现新增非法校园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