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汪在祥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科研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9-19

  本网讯 9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汪在祥一行5人来校调研2018年省人大常委会课题研究进展情况。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接见汪在祥一行,对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的全省调研活动首选我校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与发展情况,希望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对学校的发展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支持。


  调研会上,副校长陈向军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秉承理论研究为先导,应用研究为重点的科研理念,目前已与省委、省政协、省法制办等政府部门合作建设科研智库平台28个,拥有较强的应用研究课题的承接能力,有条件有能力完成高质量调研报告,提高决策效率。


  黎桦、张立、罗文君、毕娅等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承担的调研项目进展情况作中期汇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调研处处长沈斌,副处长刘庆丰、周伟分别就汇报内容给出指导意见。


  汪在祥就研究课题提出要求,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以此指引课题研究;聚焦湖北自身问题,突出调研报告的地方特色;关注省人大立法进程,优化课题研究方法;做好研究成果转化,提升课题研究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