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志平当选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主席

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者:晁悦发布时间:2021-07-27

        本网讯 7月22日,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傅龙成,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餐饮服务监管处处长王宏整,湖北省商务厅服贸处处长陈冠兰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邹志平当选湖北烹饪酒店行业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主席,陈才胜当选为副主席。名厨专业委员会聘任卢永良、余明社等楚菜大师为第二届顾问。

 

        卢永良在会上总结第一届委员会工作,他表示自专委会成立以来,挖掘潜力,努力开拓,在组织建设、技术交流、市场开拓、人才培训、咨询服务等诸多方面开展了工作,比较圆满地完成了协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邹志平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秉承名厨委不断开拓,锐意创新,务实高效的优良传统,讲好楚菜故事,打造楚菜名店,弘扬楚菜文化,培育楚菜工匠,发掘楚菜名宴,叫响楚菜品牌,建设美食强省。


        湖北经济学院、武汉商学院等院校领导和嘉宾,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270余位委员,湖北省餐饮界的大师、专家、学者及400多位参会代表出席会议。“名厨名菜交流”活动同期举行,现场展示100余道楚菜名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