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副校长来访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9-11

  本网讯 9月4日,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副校长Bill Damachis博士一行3人访问我校,副校长何慧刚会见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处、会硕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谈。


  何慧刚介绍了我校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的特色与亮点。他指出,斯威本科技大学和我校之间不仅有频繁的交流与互访,更有长期而坚实的合作。双方共同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未来能在研究生和本科生培养上开展更多富有成效的合作。


  Bill Damachis和项目主管De-anne Richards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斯威本科技大学非常注重与我校的合作,期待未来两校也能继续深化人文和学术交流。


  会谈中,双方就3+1+1本硕连读项目、1+1+1硕士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计划将在未来三个月内签署相关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