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喜迎4352名新生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9-08

迎新报到现场


温兴生、董仕节同新生及家长合影


温兴生、董仕节与家长交流


新生报到


新生报到


领取军训服


  本网讯(见习记者 欧阳纯朴 摄影 陶慧 王赫兰 陈天佑)9月8日,我校2018级新生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4352名新生怀揣梦想踏进湖北经济学院校门,开启人生新旅程。


  校园里彩球飞舞,气氛热烈,喜庆的拱门上“欢迎新同学”彩喷的大字格外醒目。报到现场,新生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完成了一系列报到手续,翻开大学的华彩篇章。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副校长何慧刚、党委常委张以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察看迎新工作情况,了解各单位迎新工作动态,看望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在经济与贸易学院迎新接待处,温兴生向新生家长了解报到情况后说:“学校环境优美,学生学习和生活条件好,老师们教书育人认真负责,放心吧,孩子会在经院成长成才。”


  “新生有多少人?报到情况如何?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对学生情况充分了解吗?”在外国语学院迎新接待处,董仕节询问工作人员,得知现场报到情况较好,相关政策与服务落实到位,给予充分肯定。


  在金融学院新生入学纪念照片拍摄处,温兴生、董仕节同新生及家长合影留念。


  今年学校共招收4352人,其中,研究生160人、本科生3940人、专升本252人。财政学类Q1843李梓怡说:“第一次踏进经院校园,心情很激动。经院是人生的新起点,我将以满腔热情来迎接大学生活中的每一天,为梦想拼搏努力,不负青春年华。”逐一完成报到流程,看着女儿成为一名大学生,新闻Q1842王晓萌的父母满心喜悦,他们说:“学校环境美,老师和学生服务热情,希望今后四年女儿努力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为切实做好2018级新生的入学报到工作,学校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各个环节均作了周密的安排。开通新生自助服务网,并在网上开辟“绿色通道”专门版块。在迎新接待点,志愿者一对一服务,将新生及家长带至学院报到点,完成现场报到。网上报到快车道,现场报到“一站式”服务,帮助新生顺利报到。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财务处、保卫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亿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校医院等部门密切配合,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