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学习传达副省长陈安丽指示精神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9-06

  本网讯 8月30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传达副省长陈安丽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安排。


  8月17日,副省长陈安丽听取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关于学校近期工作的汇报。陈安丽在谈话中对我校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我校资教生培训、学科专业布局、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对我校今后的建设发展寄予殷切希望。


  会议指出,陈安丽指示精神对我校当前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会议结合新学期工作计划,提出贯彻落实陈安丽指示精神的工作安排。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放开手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统筹考虑教师赴国(境)外访学、进修学习和到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的制度安排,制定鼓励教师挂职锻炼的管理办法。二是依托财经高等研究院开展师资培训取得良好开端,要进一步形成特色,向全省高校辐射。三是走国际化办学路子,积极与海外知名高校合办学校、合办专业、合办特色班。四是财经高等研究院数理金融实验班要办出特色、形成品牌,打造优秀教学成果。五是加强资教生培训项目品牌建设,设立资教生培训成果陈列室,以建设全省农村教师培训基地为目标,制定资教生培训工作的长远规划。六是抓紧与省发改委联系,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院筹建工作;与有关企业合作,推进硕士学位授权扩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