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9-05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各项任务,9月3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正副职干部、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企业化实体负责人参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校长董仕节部署新学期工作。


  董仕节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广大干部、教师克服炎热天气,积极投身各项管理服务和科研工作,干劲很大,学校放假前布置的各项工作都得到较好落实,有些方面还取得了新的突破,干部教师整体呈现出新的状态、新的面貌。董仕节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做出安排。同时,为了落实好下半年工作、推动学校发展,董仕节强调四个有机统一:爱校之心与荣校之行要有机统一,重点工作与全面工作要有机统一,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要有机统一,激励机制与约束机制要有机统一。


  温兴生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建设,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要打牢思想根基,落实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三要贯彻组织路线,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集聚优秀人才。四要坚持全面从严,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温兴生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决战决胜2020”的攻坚期,要切实担负起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