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办: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宣传部   纠错热线:(027)81973969   

“大美经院 人人共建”植树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4 16:00       浏览次数:12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编辑发布:陶慧



  本网讯 3月22日,“大美经院,人人共建”植树活动在经世路举行。校领导高义勇、方洁、汪达、何慧刚、付宏、王栎出席。教职工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副校长张国安主持。


  张国安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绿化、美化建设工作,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爱校情感,加强校园人文生态环境建设,学校开展“大美经院,人人共建”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绿色校园做出贡献。


  学生代表、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2141班姜普京发言。他说:“我们种下的既是树苗,也是生态文明的希望,水浇灌的既是土壤,也是美丽中国的梦想,是经院的沃土让我们有了共‘树’未来的决心,去迎接机遇和挑战。”


  校友代表、注会1233班李梦瑶发言。她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每年的植树节活动,大家都在校园里种下希望,这是极其有意义的事情。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植树活动,将校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校长方洁致辞。她指出,绿色发展是我国发展的重大战略,亦是美丽校园的鲜明底色。学校将通过植树造绿的具体实践,将绿色延伸到学校的每个角落,建设经院人自己的家园。她呼吁大家以自己的辛勤汗水,一起浇灌出一片绿色校园,共同描绘祖国的青山绿水、白云蓝天。


  校党委书记高义勇宣布植树活动开始后,参与植树的师生们共分为22个组在规定区域植树。培土、种植、浇水,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棵棵树苗成功在经院“安家”。


  “春赏花,秋赏叶。后勤集团绿化中心的员工为这次植树活动做了大量的准备,我们希望广大师生、校友共同践行爱校、护校、荣校的理念。”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严俊华说。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税收2342班梅权表示参加本次活动让自己更深刻地感受到植树活动的快乐和团队合作精神。


  此次植树活动共种植柑橘树70棵、樱花树20棵。活动前期,绿化工人们进行了前期准备工作,植树工作完成后,他们还进行了现场清理、二次固定等工作。


文:娄文雨 袁婷 黄泽典

图:肖立邦 易秋旭



湖经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宣传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湖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湖北经济学院宣传部 电话:027--81973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