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办: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宣传部   纠错热线:(027)81973969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纪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2 09:58       浏览次数:13

文章来源:纪委监专办        编辑发布:陶慧

现场


校党委书记高义勇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汪达主持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栎作报告


签订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本网讯 3月21日,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纪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校领导高义勇、何慧刚、张国安、付宏、王栎、许传华出席。校党委副书记汪达主持。


  校党委书记高义勇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高义勇指出,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但也要清醒认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解决问题,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高义勇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做好“六个坚持”,持之以恒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锻造过硬干部和人才队伍、推进整治形式主义、拓展“清廉经院”建设、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进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奋力为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栎作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为学校奋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对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举措。


  校党委、行政与二级单位党组织代表现场签订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组织拍摄的警示教育片《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


  四级职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企业化实体负责人、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机关党委各支部纪检委员、纪委监专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湖经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宣传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湖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湖北经济学院宣传部 电话:027--81973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