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办: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宣传部   纠错热线:(027)81973969   

《环境经济研究》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

发布时间:2024-02-27 14:56       浏览次数:108

文章来源:低碳经济学院        编辑发布:陶慧

  本网讯 日前,据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发布,《环境经济研究》入选CSSCI(2023-2024)扩展版来源期刊,标志着《环境经济研究》办刊质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取得了跨越式发展。


  《环境经济研究》2016年创刊至今,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高起点、高质量、高要求”的办刊宗旨,秉承学术初心、守正创新理念,期刊主要刊发国内外环境经济与管理学术前沿研究成果,支持优秀学术人才成长,促进中外学术交流,致力于打造环境经济领域学术交流高地,助力中国环境经济学学科建设与发展,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


  近年来,《环境经济研究》期刊影响力稳步提升。2020年获第十一届湖北省优秀期刊奖,入选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同年入选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六版)A-期刊。2021年起连续三年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TOP 5%~10%)。2022年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经济学最受欢迎期刊。2023年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AMI综合评价核心期刊,同年入选《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Q1分区期刊。


  CSSCI来源期刊(2023—2024)共收录学术期刊及报纸理论版909种。该数据库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用来检索中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文献被引用情况,是我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领域的标志性工程和最为权威的学术期刊评价系统之一。


湖经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宣传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湖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湖北经济学院宣传部 电话:027--81973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