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龙明彪在湖南、湖北走访慰问台胞台企

龙明彪在湖南、湖北走访慰问台胞台企

2020年01月05日 14:14 来源:中国台湾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与湖北经济学院台籍教师座谈交流。(中国台湾网 李宁 摄)

  中国台湾网1月5日武汉讯 (记者 李宁)1月2日至5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率队赴湖南、湖北走访慰问台胞台企,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期间,龙明彪走访台资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台商代表交流互动。在中南大学、武汉大学、湖北经济学院与台籍师生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他们在大陆工作、学习、生活的情况和感受,听取意见建议。龙明彪还专程走进两岸婚姻家庭,亲切慰问家庭成员。

  龙明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立足新时代、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为我们做好对台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相继出台“31条措施”、“26条措施”等惠台利民举措,逐步为广大台胞提供同等待遇。今后,我们将持续完善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保障台胞利益福祉的制度安排和政策措施,为台胞台企在大陆发展提供更多便利、创造更好条件。

  龙明彪与台籍师生代表座谈时表示,希望大家以主人翁的心态,积极融入大陆社会,与大陆师生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客观了解大陆的制度、法律以及改革开放的成果,做推动两岸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

  龙明彪与台商代表座谈时表示,大陆经济正在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希望广大台商坚定信心,抓住机遇,积极参与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舞台,在大陆广阔市场开辟新天地。

  龙明彪表示,两岸关系好,台湾同胞才会好,“台独”是绝路、是没有前途的,希望大家成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正面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完)

龙明彪看望两岸婚姻家庭代表。(中国台湾网 李宁 摄)

龙明彪与中南大学台籍师生座谈交流。(中国台湾网 李宁 摄)

龙明彪参访台资企业,走进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中国台湾网 李宁 摄)

龙明彪与台商代表亲切握手。(中国台湾网 李宁 摄)

【编辑:苑菁菁】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