栎5-336寝室获评“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宿舍

来源:校团委发布者:邹冉发布时间:2016-04-11

本网讯 日前,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开展的2015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活动落下帷幕。在各地区推荐的基础上,经网络投票和专家审核评定,我校信息管理学院栎5-336寝室获评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宿舍。此次活动全国共评选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宿舍100个,湖北省有4个高校学生宿舍获此殊荣。

栎5-336寝室成员一直以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涌现出以涂良曲同学为代表的成绩优良、品行端正、乐于奉献的优秀学子,寝室成员积极带头参与“三走”活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其所在团支部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体育锻炼。涂良曲同学于2015年10月成功向成都“地中海贫血症”男孩捐献骨髓的事迹得到全校师生的称赞,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其余寝室成员谢放、许熠辉、伍杨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实践创新活动,为广大经院学子树立了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