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教工合唱团以《一幅江山你挥墨》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校工会发布者:晁悦发布时间:2021-07-01


  本网讯 6月23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 年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艺汇演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我校教工合唱团以合唱歌曲《一幅江山你挥墨》参加演出。


  自今年4月汇演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工会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来自全校40余名教职员工利用课余时间刻苦排练、团结协作、全情参与。合唱曲目《一幅江山你挥墨》用艺术方式,概括地描绘了党的百年奋斗史,表达了人们对党领导国家实现复兴伟业的信任和对美好未来的期盼。我校合唱团员们通过对歌曲的倾情演绎,用最美的歌声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事业的真挚情感,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紧跟时代步伐,政治坚定、昂扬向上的奋进风姿。 


   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共有46个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