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仕节率队赴鹤峰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扶贫工作队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8-17

    本网讯(通讯员 李杨 李鹏)8月12日,校长董仕节率队赴我校定点扶贫县恩施鹤峰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教师参加。


  董仕节一行调研了鹤峰县集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鹤峰县人大、县政府、财政局、太平镇和驻点村枞阳坡村负责人举行座谈,并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慰问物资。鹤峰县有关领导、学校扶贫工作队队员参加。


  董仕节在与鹤峰县、太平镇及枞阳坡村有关负责人座谈时指出,我校始终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将进一步落实中央及湖北省的相关文件精神,着力从四个方面支持鹤峰县2018年全县“脱贫摘帽”工作:一是主动对接,进一步加大对太平镇乃至鹤峰县产业发展、教育助学、电商培训方面的帮扶力度;二是深化合作,考虑与鹤峰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加强校地之间的优势互补;三是统筹全校资源,进一步加大“湖北经济学院鹤峰行”活动的实施力度,夯实枞阳坡村乃至鹤峰县“五个一批”脱贫工程建设;四是大力引导鼓励我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力所能及为中小学师资培训提供帮助。


  鹤峰县、太平镇及枞阳坡村有关负责人对董仕节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长久以来为脱贫事业给予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


  董仕节深入枞阳坡村贫困户家中,亲切看望慰问我校结对帮扶贫困户,关切地询问查看贫困户吃饭穿衣、饮水安全、看病就医等情况,并叮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创造美好生活。在看望扶贫工作队队员时,董仕节勉励同志们一定要牢记使命、明确职责、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