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晓成讲授廉政党课

来源:科研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6-01

  本网讯 5月30日,为扎实开展好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在科研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为全体支部党员讲授主题为“知戒惧、明行止,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的廉政党课。 


    鲁晓成结合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从“腐败的危害性与当前的形势”“修身养性 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守纪律 讲规矩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用反面教材,用身边“微腐败、亚腐败、节日腐败”等具体事例教育身边人,促使党员干部知戒惧、明行止、廉洁自律,让党员干部“红红脸”“出出汗”,强化“四个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鲁晓成指出,突出重点抓关键,明确责任抓主体,试点创新求突破,强化督察促落实。在科学部署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做文章,在破解难点上求突破。盯住主业不放手,围绕大局干实事,改革创新动真章,抓好队伍谋后劲。坚持理想信念的高线,遵守道德规范的中线,严守纪律规矩的底线,远离违法乱纪的红线。领导干部唯有守纪律、讲规矩,才能有权不任性;唯有对党纪国法始终心存敬畏,恪守“三严三实”,才能慎初、慎微、慎行,确保忠诚、干净、担当,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有力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