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5-14

  本网讯 5月14日,省经信委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副校长陈向军,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吴方军出席。省经信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学校有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陈向军对省经信委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基本现状。陈向军表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希望学员们通过集中培训学习,能够增长理论知识,提升思想水平,促进工作开展。学校将尽力保障学习条件,竭诚为学员们服务。


  吴方军指出,省经信委党组高度重视本次轮训工作,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引领新航向、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学员要静下心学习,联系实际学习,互动交流学习,自觉自律学习,通过学习培训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轮训班分2期举办,为期6天,省经信委近200名处级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