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旅投公司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5-09

  本网讯 5月7日,鄂旅投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鄂旅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俊刚,鄂旅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华志,鄂旅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凌出席。鄂旅投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有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副校长陈向军主持。


  温兴生代表学校致辞,他对鄂旅投公司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基本现状以及办好专项培训的思路做法。温兴生表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最近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通过集中学习培训,相信学员们能够实现知识和能力“双提高”,工作和学习“双促进”,理论学习和思想建设“双丰收”。学校将尽力保障学习条件,竭诚服务。


  刘俊刚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引领新航向、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把脉定向,为湖北发展定位引航,这是湖北发展进程中具有历史性、标志性、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为鄂旅投公司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公司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轮训班为期5天,鄂旅投公司共118名党员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