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5-02

  本网讯 4月27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会议审定了《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学校在5月组织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宣传,重点组织开展好七项活动:一是开展宪法和监察法集中学习宣传活动;二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拓展活动;三是组织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四是广泛开展普纪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五是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排查;六是开展“小金库”专项检查;七是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营造廉政文化氛围。活动分为营造氛围、全面铺开、总结提升三个阶段。


  会议要求,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组织开展“宣教月”活动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党委(党总支)书记要切实担负起落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讲党课、参加活动,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纪检委员要积极组织协调,抓好监督检查。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聚焦主题、加强宣传、强化检查,把活动做实做细,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