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科研处 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4-10


  本网讯 4月9日,省国资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傅立民,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党建工作处长余景春,省国资委人事处处长汪胜华出席。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学校有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来自省出资18家大型企业本部负责人、二级公司班子正职共计277人参加。副校长陈向军主持。


  温兴生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基本现状以及办好专项培训的思路做法。温兴生表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目前全国各级党政机关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对本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将充分利用综合学科优势,配合省国资委做好此次培训工作。


  傅立民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省委下达给各级党政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省国资委对此项轮训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各位学员充分利用湖北经济学院优质的教学资源,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推进国有企业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本次轮训班分两个批次,第二批次278人将于4月23日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