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3-29

  本网讯 3月27日,学校召开3月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党委常委张以林,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大洪布置学校2018年组织工作和统战工作。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开展政治引领主题教育,支持民主党派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深化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凝心聚力,为推动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以林布置学校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他指出,要持续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坚持立德树人,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推动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引导力影响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他要求,各单位按照校党委部署狠抓落实,常规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抓突破,创新工作抓特色,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实现“决战决胜2020”、学校升级进位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宣传部长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切实加强校内管理的有关文件,通报了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