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加快湖北自贸区建设路径研究”专家咨询会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8-08


  本网讯 8月2日,由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的湖北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大招标项目“加快湖北自贸区建设路径研究”专家咨询会在我校举行。专家组成员包括湖北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副主任陈志勇,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改革创新局、上海财经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等,科研处负责人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会。副校长陈向军主持。


  会上,温兴生向专家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和课题研究情况。他表示,学校致力于办“湖北的经济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聚焦国家发展战略及重大需求,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组建跨学科研究团队对湖北自贸试验区进行系统研究,并根据课题研究需要,在广泛调查的基础上撰写了研究报告,希望专家不吝赐教,多提宝贵建议。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戴化勇教授代表项目组向专家汇报了课题的研究成果。


  听取汇报后,专家充分肯定了项目组的研究工作以及研究成果的系统性和完整性。同时,专家们也从湖北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实际出发,针对项目研究的内容、方法、研究价值等,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系列宝贵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有助于进一步修改完善研究报告。


  温兴生要求项目组成员要充分消化吸收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研究内容,为省委省政府提交一份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