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永良邹志平工作室受邀参加鄂台职工技能交流活动

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7-20


  本网讯 7月18日,由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台湾海峡两岸劳工发展交流协会联合主办的鄂台职工技能交流活动在武汉工人文化宫举办。湖北经济学院楚菜研究所、卢永良技能大师工作室、邹志平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受邀参加。


  本次活动以“两岸职工一家亲 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是国台办、省政府在湖北举办第十五届湖北•武汉台湾周系列活动之一。湖北省总工会、台湾海峡两岸劳工发展交流协会为邹志平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颁发“突出贡献奖”。邹志平工作室团队和烹饪专业学生用1000斤冬瓜制作了“楚国编钟”,通过精湛的烹饪雕刻技艺展示了楚国文化。首届鄂台职工技能交流活动于2014年在台湾举行,邹志平团队连续五届受邀参加,2017、2018年连续两年被授予“突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