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仕节看望台湾教师

来源:人事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7-15

  本网讯  7月13日,校长董仕节来到台湾教师之家,看望慰问台湾教师并座谈。


  董仕节说,在来校之前,就听闻学校有一批年轻有为、富有朝气的台湾教师,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他肯定了台湾教师近期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对台湾教师为学校教学科研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董仕节逐一倾听了台湾教师在校工作生活的感悟及对学校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董仕节说,2016年8月,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授牌我校设立“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过去两年示范点在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及促进两岸交流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即将在我校开展的第十五届湖北武汉台湾周之第二届中部台资企业合作发展论坛,希望大家利用这个平台发出经院声音,为台资企业在中部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


  他指出,6月份学校本科教学审核现场评估圆满完成,决战决胜2020、实现硕士学位授权扩点的工作已提上日程,时间紧、任务重,希望老师们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希望台湾教师抢抓机遇,积极主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力争取得更多突破。董仕节希望台湾老师将学校的祝福和对家人的亲切问候带回家,多宣传学校,多举荐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