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仕节带队开展暑期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7-12

检查商业街


检查学生宿舍


  本网讯 7月12日,校长董仕节、党委常委张以林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暑期前安全大检查,先后检查了北大门商业街、七品居餐厅、西区商业街、学校在建工地、游泳馆、栎苑学生寝室和网教中心。


  董仕节要求,要严格按照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检查做细做实。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观念,增强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然。各学院要采取有效措施,对暑期留校学生进行一次认真全面的安全知识教育,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防范能力。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各单位在暑期应建立预警机制,保证信息畅通,完善防范措施,将责任明确到人。


  暑期将至,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各二级单位在本部门所管辖的范围内开展了全面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学生安全管理措施与安全专题教育情况、重点部位安全与贵重财物管理情况、消防通道及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