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7-11

  本网讯 日前,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和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共同承办。全省50多所高校以及部分流通企业162名会员参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会长张奋勤作的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章程(修订稿)等各项决议。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新一届负责人。副校长陈向军当选为会长。


  湖北省商务厅法规处处长何新恩、湖北省社科联学会工作部副主任文嵘、湖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科员余杰代表主管部门出席并讲话,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刘建湖、副秘书长罗文军到会祝贺并讲话。新任会长陈向军作题为“新起点,新作为”讲话,从加强学会自身建设、提升学会凝聚力、注重学会研究力建设、加强学术队伍建设四个方面阐述了学会五年发展的基本思路。


  大会还邀请了国内商贸流通领域专家进行学术交流。


  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成立于1979年,学会为推动我省商业理论创新与实践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也为学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社会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