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植树活动暨校友林揭幕仪式举行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6-03-2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温兴生讲话

  漆腊应和徐风为“校友林”揭牌

谈继彬校友发言

校领导与校友植树

  

温兴生与漆腊应给树木浇水 

师生共同植树  

 

  本网讯(见习记者 饶婷 吴敏慧 摄影 陶慧 常旖晖)3月19日,我校2016年植树活动暨校友林揭幕仪式在东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校友会会长漆腊应,副校长吴显富,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何慧刚,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谈继彬校友,武汉锐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风校友出席,校友会常务理事成员,各院系、部门的教职工及学生代表,校友代表以及招行武汉分行的新入职员工等300余人共同参加。党委常委、校友会副会长张以林主持。

  

  漆腊应和徐风为“湖北经济学院校友林”揭牌。

  

  谈继彬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说:“此次活动中能够与母校共建校友林,既表达了我们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也表达了对母校建设发展的期待和支持。”

  

  温兴生在讲话中指出,校友林是校友和母校联系沟通的绿色纽带,是校友心系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实物载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始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通过建设校友林加强校园生态建设,增加校园文化底蕴,同时加强与各地校友联系,共同建设更加美丽的经院。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培土、浇水,种植树木。本次活动共种植312棵银杏树,其中218棵由校友及在校班级、党支部、社团等认捐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