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仕节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7-03

  本网讯 6月28日,刚到任一周的校长董仕节到洪山校区看望离退休老领导刘采炎、王昌稳、张小顺,老教授卢芸、苏汉发等。


  离退休老同志对校长董仕节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畅所欲言,围绕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和民生等问题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发言后,董仕节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学校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铭记广大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让大家分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今后,学校将耐心倾听老同志的诉求,多办实事,多做好事,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让大家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校友会工作,宣传介绍学校的发展,提高校友认同感。


  董仕节与老同志们一一握手,热情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表达对老领导、老教授的慰问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