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峰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组织部 继续教育学院发布者:晁悦发布时间:2021-05-17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网讯 5月16日,2021年度鹤峰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六号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鹤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支皇,学校有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副校长鲁晓成主持。


  温兴生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经过学校党委组织部与鹤峰县委组织部的积极沟通,学校驻村工作队和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准备,培训班顺利开班。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准扶贫的部署要求,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11年接续奋斗、对口帮扶太平镇枞阳坡村,举全校之力为鹤峰县脱贫攻坚贡献经院力量。他表示,正是鹤峰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不懈奋斗,带领全县群众取得了脱贫攻坚战中“鹤峰战役”的全面胜利。他向学员们讲述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前世今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基本现状。他强调,湖北经济学院将发挥学校优势,利用学校环境,为培养“永久牌”的中青年干部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


  刘支皇代表鹤峰县委、县政府感谢我校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他指出,本次培训就是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本,以全面提升中青年干部七种能力为重点,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他向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上要坚定成熟,做到矢志不渝逐梦前行;二是学习上要积极进取,做到积谷防饥日益精进;三是行动上要勤勉笃实,做到肩担重任在身唯倾力;四是纪律上要严肃严明,做到令行禁止服从安排。最后,他提前预祝各位学员顺利完成学业,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鹤峰县燕子镇党委组织委员周长明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在培训期间要做到转变角色静心学、自我加压狠心学、团结拼搏齐心学,以鹤峰中青年干部的新形象、新素质、新担当、新作为,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培训班是应鹤峰县委组织部要求所办,是我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的新举措,通过提供培训平台,给基层干部队伍“充电蓄能”,增强本领,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起好步、开好局夯实基础,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