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伴 不说再见——2018届毕业晚会落幕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6-30

晚会现场

amazing啦啦队舞蹈《amazing》

阿卡贝拉演绎《稻香》

西洋乐队表演《人生的旋转木马》


  本网讯(见习记者 陈贝贝 郭翰林 余冰洁  摄影 陶慧 王赫兰 曾雅欣 钟灵汝 周瑞卿)6月29日,青春作伴 不说再见——2018届毕业晚会落幕。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1500余人现场观看。


  大学生艺术团采用阿卡贝拉的表演形式演绎歌曲《稻香》,表演者在桌子上扣响水杯,用纯人声音乐合唱,全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一起打节拍。amazing啦啦队舞蹈《amazing》以青春的活力点燃舞台,一次又一次的高难度动作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他们用高飞动作期愿,希望经院学子都能展翅高飞。“怀念啊,我们的青春,留下脚印拼成一幅画......”一首《怀念青春》回顾了在经院四年的美好时光,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小提琴、钢琴、手风琴、长笛、手摇铃融为一体,西洋乐队表演的《人生的旋转木马》展现出同学们的青春奋斗历程,惟妙惟肖的沙画背景勾勒出一帧帧经院的美丽画面。继续教育学院表演的音乐剧《光阴的故事》,重现经院学子大学四年的生活轨迹,记录他们的成长与蜕变。歌曲《经院追光者》展现了经院学子的追梦赤子心。诗歌《别离日记》在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队和和藏龙之声广播台动情的朗诵中,带我们回忆了老师与同窗四年的陪伴。


  传播Q1441韩文沛表示,晚会感触最深的节目是情景音乐剧《光阴的故事》,她认为节目是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真实写照。“感谢母校给予我们良好的学习平台,四年收获满满,希望母校越来越好,也希望学弟学妹努力学习。”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