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17年度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胜单位

来源:综治办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6-29

  本网讯 日前,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发文,通报2017年度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结果,我校在参评高校中位居前列,被评为优胜单位。这是我校自2013年由省委、省政府直接考评高校综治工作以来,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


  2017年,校党委和行政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平安法治建设暨综治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体系,全面加强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学校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为导向,不断深化安全法制宣传教育,推进依法治校;积极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做实源头治理;健全完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强化安全预防;稳步推进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营造安全氛围。全年未发生重大案(事)件和重大事故,有效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利益,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