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理工学院和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6-25

两校合作交流洽谈会现场


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本网讯 6月22日,新西兰惠灵顿理工学院和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副校长Mark Johnston一行和湖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代表团访问我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会见代表团,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出席两校合作交流洽谈会,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刘大洪对Mark Johnston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地理位置、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致力于培养具有人文情怀、科学精神、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今后,学校将从举办合作办学项目、共同举办国际会议和引进优秀海外人才等方面提高国际化水平。两校在师生交换、合作科研等领域有诸多潜在合作机会,希望两校未来能增进互信、加强交流。


  Mark Johnston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新西兰惠灵顿理工学院和维特利亚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该校的优势学科如艺术设计、酒店管理等与我校相关专业匹配度较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他对两校未来的合作与交流充满信心。


  会谈中,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并就3+1+1合作项目、学期交换生项目展开了讨论并取得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