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六赛区)一等奖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6-14



  本网讯(通讯员 林木)6月9日-10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教学研究会主办、华东交通大学承办的2018年“精创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六赛区)比赛在南昌举行。人力Q1541班刘黄傲、陈琼、林想、邢媛菲组成的“阿里爸爸队”荣获一等奖。指导老师为熊俊峰、付家荣。


  四名参赛队员根据自身专业知识掌握情况和综合实践能力,根据赛程中HRM模块进行了合理分工和密切配合。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对相关理论的应用、数据分析、关键信息的提练、决策的制定等方面表现良好,展现了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在对抗环节,参赛队员能够根据企业背景、市场变化等信息适时调整策略,沉着冷静地处理各种突发情况,展现了团队合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湖北、河南、江西3个省56所高校58支代表队参加。